那只是你觉得的我

OOC 肥肠的OOC
这就是个卖萌的小段子
一不小心给写长了 后面有乱入
不要那么认真啦~看文 就是图个开心嘛
我没有宇宙大脑洞
写的自己能乐呵乐呵就行
非常的不严谨 可能很乱 嘤嘤嘤我就是怕被骂
旁友 手下留情 啾

“诶,我昨天打的鸡呢??”懵逼的易小七挠挠自己的后脑勺,怎么能有妖怪敢偷我鸡呢!

不知道这个山头头我最牛逼哼!

林子深处里还传来一股烤鸡的香气,呸,吃我的鸡也不知道躲起来吃,看小爷怎么收拾你!

循着香气一路摸过去,易七七悄悄从树后边探了个小脑袋出来,

诶,这偷鸡贼还是个道士!!不过这小道士眉眼倒是清秀的很,要不拐回去练练祖传的双修大法吧——

易小七心里想着,自个先乐了起来“嘿嘿嘿~我要有媳妇啦~香香软软的小媳妇~”

“谁!!”

林惊羽正吃鸡吃的不亦乐乎,突然听到有人在偷笑 ,猛地转头却什么也没看见

卧槽我是不是遇到师傅说的女鬼了!!好怕!!我还不会驱鬼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“小道士,先不说你偷了小爷的鸡,就凭你一个道士还敢偷偷开荤,我就能敢去你们道观告你一状!!”

林惊羽心里苦,我没想吃鸡来着……

都怪张小凡,没事来什么林子啊,嘤嘤嘤我才不要被逐出师门啦!“别别别,小兄弟,相逢就是缘,你的鸡我捉一只还你就是,

可千万别告诉我师傅我吃鸡,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易七七看着这个小美人哭的肩头一耸一耸的,心里好笑,跑过去摸摸他的头,

“哎呀我就是说着好玩的,你这么好看,我怎么舍得告你的状嘛~”小美人头发的手感也好好,真的太适合当我的小媳妇啦~

林惊羽偷偷从指缝里看眼前蹲着安慰自己的人,一身白衣,眼神温温柔柔的。咦,脸上怎么有奇怪的红晕,像是害羞了似的。哎呀呀,笑起来更好看了。

还有两个小梨涡,这人是谁,林间的小仙子吗,张小凡说的天使也不过如此吧。

小七看着这人像是看自己看呆了,傻愣愣的张着嘴盯着自己瞧,嘿你还真别说,美人发呆也是赏心悦目,他看着眼前还在发愣的人儿,有点急,不管了,拐走再说。

易七七往人额间一点,林惊羽就慢慢的倒在他的怀里,开心的抱起并不是很轻的美人,小七嘴里念了个诀就到了家。

把林惊羽放到家里最软和的榻上,易七七心满意足的伸了个懒腰,钻进了被窝,美人身上还有香气呢

抱着怀里的人儿,易七七想着,美人吃了我的鸡,就应该以身相许嘛~

















浪了许久的张小凡终于蹿了回来“惊羽诶你里凡凡给你打枣子回来次嘞~”

“诶,人呢?”
张小凡有点懵,这哥们哪去了?

“小哥哥你想知道林惊羽去哪了吗?”

突然有个女声说话,吓了张小凡一跳“你谁啊?你知道他人在哪不?”张小凡虽然懵,但他也知道得把自己师兄带回去。

“同志你好,我是林业局的,林业局你知道吧,就是保护森林保护树,林惊羽他在这烤鸡,差点烧山了都,被我们这的协管员易同志带去训话了,至于你,你跟我来,我要和你好好讨论一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~”一个小姑娘从树后边走了出来,朝张小凡眨眨眼。

“诶,好。”张小凡摸摸脑袋,情况好像有点严重啊,这人挺好看的,应该也很好说话的!他凑上去问:“同志,我们这个不会有事的吧……诶你脸咋红了呢,诶同志走慢点嘿~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