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只是你觉得的我

到了这种时候,我才发觉我和他之间,还是一直由他主导呢。

我是全心全意的爱着他,向往着他。可对于他来说,我是不是那个想要共度余生的人呢,又或者只是无聊的消遣罢了。

只要他的眼光不是看向我我就会紧张,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戒指,这是不是我对他的禁锢?我像一个突然得到一大包糖的孩子,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权利吃掉,只敢拿出一颗细细的尝。而现在,是要连这个也一块拿走吗。

我不敢看他,我怕我会无端流下眼泪,我好怕……我会麻烦到他。

不,我已经让他感觉到麻烦了吧。

只能故作坚强,说下看似绝情的话。

维克托,如果你能感受到的话,请一定不要离开我。

拜托了,因为……因为我是真心实意的爱着你啊。

评论

热度(12)